納豆離開陶子「自組經紀公司」 1年5億投資台灣電影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納豆簽約陶子經紀公司2年,近日約滿離開,確定與《全民亂講》製作人陳智鴻共組經紀公司「聯聯看」,自己擔任經紀總監,專注在戲劇、電影演出,並且開發培養新人,公司跨足電影產業,計畫1年5億投資國片,佈局兩岸影視市場。

▲▼聯聯看喬遷開幕,陳智鴻、納豆、梁庭豪(老K)、唐從聖、金百倫 。(圖/聯聯看娛樂提供)

▲陳智鴻、納豆、梁庭豪(老K)、唐從聖、金百倫共同合作。(圖/聯聯看娛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聯聯看」整合電影事業、演藝經紀、行銷活動以及新創事業,陳智鴻擔任執行長,經紀部由納豆擔任總監、梁庭豪(老K)擔任總經理,電影製作部由唐從聖擔任總監,金百倫擔任總經理,全是當年《全民亂講》、《大學生了沒》老班底。

陳智鴻表示,「聯聯看」版圖跨足台灣、香港、北京,並與太陽娛樂、天下一電影策略聯盟,目前投資《奇幻民宿》、《臥底巨星》以及導演柯汶利首部長片皆已殺青,未來1年投入5億資金在國片,也計畫1年5至10部拍攝網路電影。

▲▼聯聯看喬遷開幕,陳智鴻、納豆、梁庭豪(老K)、唐從聖、金百倫 。(圖/聯聯看娛樂提供)

▲聯聯看喬遷開幕,不少導演、藝人前來相挺。(圖/聯聯看娛樂提供)

納豆透露,跟陶子2年經紀約滿離開,陶子也有送花為他新公司開幕道賀。目前經紀部門只有他一人,他與梁庭豪(老K)共同開發培養藝人,未來專注戲劇、電影參與為主,「畢竟我本來就是學演戲的,也會從北藝大學弟妹挖人才。」

談到計畫簽約的藝人,納豆自認拍戲經驗豐富,一眼就能看出藝人有沒有潛力,不過他先保密,不願透露目前談的對象。至於「國光女神」女友依依適合加入自己的經紀公司嗎?他妙回:「只要有心,人人都適合演戲,我怕她太累了啦。」

「聯聯看」25日舉辦喬遷開幕儀式,包括太陽娛樂、天下一電影、華映娛樂、牽猴子整合行銷、星泰娛樂等電影公司,以及導演李崗、導演程偉豪、導演柯汶利、導演姜瑞智、郭子乾、陳勢安、簡廷芮、安柏、陳昊森等人都來站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