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閨蜜郭書瑤泡裸湯 孟耿如嚇到:沒看過這樣Size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孟耿如、LULU出席內衣活動,私密話題大開,孟耿如透露上圍是32C,月經來時會漲到D奶,沒有和身旁LULU一起去泡過湯,只有跟閨密郭書瑤(瑤瑤)一起去過,她說:「全程眼睛不敢直視,沒有實體看過這樣的Size。」她還說,前幾天夢到瑤瑤走了,嚇到馬上打給她,她說這樣代表身體很好。

▲▼黛安芬品牌記者會-孟耿如,LULU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▼黛安芬品牌記者會-孟耿如,LULU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LULU、孟耿如感情好,一起出席內衣活動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孟耿如才剛接受黃子佼求婚,但對於婚禮不急,照計畫還是30歲,有在想伴娘人選,但賣關子不說。她這次出席內衣活動,透露上圍在DDCC來回,平常愛穿簡單內衣款式,被問男友對尺寸滿意嗎?她害羞表示:「他很滿意。」LULU在旁她即將升格人妻,好友郭書瑤也爆出新戀情,她說:「知道她交這個朋友,但沒有碰過以綸,瑤瑤真的太忙了。」

▲▼黛安芬品牌記者會-孟耿如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孟耿如提到跟郭書瑤泡湯狀況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LULU是小胸代表,接受訪問前搞笑喬奶,她聊到上圍以「BBCC」含糊帶過,孟耿如爆笑:「給她一個面子。」LULU聊到孟耿如求婚現場她也在,感動到大哭,但問到自己跟男友阿達是否也想邁入結婚,她連忙:「我目前還好,慢慢來。」馬上被記者虧哭了是因為這原因,讓全場大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