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口達也猥褻高中妹送法辦! 傑尼斯聲明「求和解」女方默默撤告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樂團TOKIO出道14年,成員演、歌、主持三棲,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。但25日進爆出成員山口達也勸誘女高中生喝酒,並強吻對方的醜聞。雖然山口達也承認罪行,但隨後女方卻默默向警方撤銷告訴,疑點重重。

▲▼山口達也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山口達也猥褻女高中生,主持節目立刻宣佈暫停播出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山口達也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對此表示:「因為喝了點酒,對於沒有考慮到被害人的心情而直接親吻,為此誠心誠意向被害人請罪並請求和解。」不過就在事件爆發引起軒然大波後,女方卻默默向警方撤銷告訴,此舉引起不少網友議論,認為是經紀公司收買,或是用其他手段脅迫。不過日本檢方表示,會偵查到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山口達也2年前離婚,今年46歲的他在工作上認識一名女高中生,今年2月邀請對方到家裡作客,不但一直勸誘喝酒,還試圖強吻、並進一步非禮該名女高中生。他25日接受警方調查並且全面承認,被以強制猥褻嫌疑送檢方調查。

▲▼山口達也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▲山口達也涉嫌猥褻女高中生被函送。(圖/翻攝自日網)

事實上,山口達也2016年8月5日召開記者會,向外界坦言和老婆早從2013年就已經協議離婚,2016年4月決定分居,TOKIO團員們也知道這件事情。他表示2人在一起超過16年,這之中所產生的誤會與個性不合不是簡單就能解決的事,「是我不夠成熟,讓她(指老婆)累了。」他也坦承自己在生活上,總是將事業、興趣擺在第一位,將家庭的事情都丟給太太處理、過度依賴對方,因此對於家人來說,他已經變成是「出現在電視上的人」,而不是丈夫和父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