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被觸身球打中休兵10天 林哲瑄:幸運沒骨折

▲▼0421 中職29年中信兄弟VS富邦悍將-林哲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林哲瑄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桃園報導

富邦悍將林哲瑄22日遭到中信兄弟投手陳琥觸身球打中左手,目前前臂有腫脹現象,雖然離開一軍名單,但仍隨一軍練習,能不能在10天後回到一軍,要看防護員評估,談到這次被觸身球打傷,林哲瑄認為,陳琥不是故意的,也很幸運的,這次沒有骨折或骨裂。

林哲瑄2015年返台加入中職,年年都有傷勢在身,第一年遭到陽耀勳觸身球打傷,2016年6月初也因傷休了一個月,2017年9月時林哲瑄因跑壘滑倒,導致該季剩下比賽無法參與,今年球季開始,林哲瑄在22日被陳琥觸身球打中,必須要休息10天的時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談到自己的傷勢,林哲瑄表示,目前無法練打,守備方面,接球時某些角度仍會感受到痛,但由於被打中的是左手,因此傳球沒有問題:「現在就是把能做的先做,什麼時候回來就在看防護員評估。」

兄弟投手陳琥在22日比賽結束後向林哲瑄道歉,林哲瑄回應:「他跟我說他不是故意的,我本來就覺得他不是故意的,台灣只有4隊,大家都認識,觸身球就是棒球的一部份,沒什麼。」

這次受傷後過了3個晚上,但林哲瑄的手臂仍相當腫,他說:「還好這次沒有骨折、骨裂,算是很幸運了,現在就等他消腫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