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non集結六所小學開辦兒童攝影展 即日起開放免費參觀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台灣佳能(Canon)今年一月在台北三創開了一間旗下在台最大的形象概念門市「Canon Image Square」,當中除了銷售、體驗,還有不定期舉辦的攝影講座、跟攝影展;此次,台灣佳能宣布贊助偏鄉小學「孩子的另一扇眼睛」校園攝影深耕計畫,向下扎根兒童攝影。

Canon 多年來與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攜手合作,透過贊助偏鄉小學「孩子的另一扇眼睛」校園攝影深耕計畫,經過五年在花東地區的深度耕耘,在10多所偏鄉小學執行專案後,2017年公益平台文化基金會開始與新北市淡水區屯山國小、瑞芳區瑞芳國小、金山區金美國小、三峽區建安國小、石門區老梅國小、貢寮區福隆國小等六所學校合作,出動了26位熱心又具攝影專業的志工,透過志工及老師們的引導,鼓勵孩子們完成攝影夢想。

此次特別選出優秀作品舉辦「孩子的另一扇眼睛」攝影展,就是從這6所小學當中,最後評選出60件佳作作品,並於「Canon線上藝廊」展出,並決選出其中 20 幅作品,於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的「Canon Image Square旗艦形象概念店」,從4月25日起至6月30日開放民眾免費參觀。官方希望從孩子們鏡頭所捕捉的影像,讓民眾感受孩童們真誠又純淨的世界,讓更多人拾回對生命的感動,甚至喚起社會大眾對公益的熱忱,投入關懷偏鄉孩童的行列。

Canon台灣佳能資訊總裁蘇惠璋表示:「Canon一直以來積極提倡攝影文化並積極投入社會公益,希望藉由專業影像技術,將愛心推廣到社會每個角落,致力推動影像公益。期望透過這樣有意義的兒童攝影展,讓更多人了解孩童眼中的世界,並經由長期的攝影課程,帶給孩子們對學習的熱忱及對生活的感動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