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子住手啊!貓咪碰上最好玩的任天堂紙箱玩具大興奮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任天堂於上週正式開賣的《Nintendo Labo(任天堂實驗室)》擄獲不少玩家的心,這個結合手做厚紙板的遊戲,結合了創作、遊玩、發明三大軸心。不過對於家裡有養貓的玩家來說就更為有趣了,眾所周知紙箱對許多貓咪都有難以言喻的吸引力,那麼如果這個最好玩的紙箱玩具碰上貓咪會有什麼結果呢?

許多玩家在買到《Nintendo Labo》後紛紛上傳自己家貓咪的影片或照片,很多貓咪一看到Labo馬上先一屁股「霸佔」Labo的盒子讓主人沒得玩,有的則是開始啃咬裡面的厚紙板,或是對於有線的「釣魚」特別有興趣,而許多主人也在做好了遙控車後試著在家裡開,而家裡的貓咪更伸出了憤怒的「貓拳」來教訓這個侵門踏戶的新玩具,不過也不乏有些對遙控車毫無興趣的貓咪掉頭就走。

《Nintendo Labo》在今年初公布之時,已經讓眾多玩家,尤其是家裡有學齡前兒童的家長眼睛為之一亮,不過對於台灣玩家來說,最頭痛的可能不光是沒有宣布中文化這件事,而是目前都尚未宣布有代理公司貨,只能找日版或是港版來購買。


 

關鍵字:nintendo switchNSlabo實驗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