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推「飛碟度假屋」 讓你躺著等ET!

2018年04月25日 19:15

▲夜幕低垂後,「飛碟度假屋」邊緣的閃爍LED霧燈,營造出濃厚的科幻氣氛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夜幕低垂後,「飛碟度假屋」邊緣的閃爍LED霧燈,營造出濃厚的科幻氣氛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星人和幽浮(UFO)總是讓人充滿好奇。甚至希望來一次面對面的「第三類接觸」。 這款心聲,有人聽到了。英國威爾斯一家提供「豪華露營」(glamping)服務的公司,斥資約10萬英鎊(約410萬元台幣)打建造一間充滿 科幻色彩的「飛碟度假屋」,讓科幻迷在可以住在裡面靜待外星人降臨。

這間設在南彭布羅克郡(South Pembrokeshire) 的「飛碟度假屋」,可容4人入住,裡面床舖、椅桌一應 俱全,皆以以閃亮的銀色鋼材及白色物料製造,給人一種高科技的冷酷FU。 度假屋頂有一個電動逃生艙口, 屋的男一端則設有一道進出度假屋的遙控樓梯。

「飛碟度假屋」有一張雙人床和2張單人床兩種房型。夜幕低垂後,屋內燈光透過橢圓形窗戶射出, 加上圍着度假屋邊緣的閃爍LED霧燈,營造出濃厚的科幻氣氛。

據這家豪華露營服務公司的老闆表示,耗時3年建 造的這棟「飛碟度假屋」,將於今年7月正式出租, 雙人每晚房租129英鎊(約5300元台幣)。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▲夜幕低垂後,「飛碟度假屋」邊緣的閃爍LED霧燈,營造出濃厚的科幻氣氛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白天裡「飛碟度假屋」的素顏模樣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