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帽男基隆廟口「邊走邊摸」 3女高中生遭襲臀

▲▼基隆廟口驚傳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對3名女學生性騷擾事件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基隆廟口驚傳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對3名女學生性騷擾事件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基隆市愛四路廟口附近24日發生3名女高中生遭性騷擾案件,目前基隆市警局婦幼隊已受理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鎖定一名年約50歲的男子,並公佈穿著及特徵,提醒附近學生與婦女注意。

警方調查後表示,嫌犯經過愛四路及仁一路時,先以身體觸碰女學生的背包後,再趁機徒手襲臀,接連有3名女高中生受害。其中一名女學生在夾娃娃機台前遭伸鹹豬手,起初還以為是同學惡作劇亂摸,回頭才發現不是,但嫌犯已逃逸無蹤。

基隆市警察局婦幼隊呼籲,若遭性騷擾務必記住「一抓、二叫、三拍照」的口訣,在人潮眾多的場所要大聲呼救、勇敢說不,並以手機拍照或錄影蒐證,記住對方特徵,切勿息事寧人,讓嫌犯逍遙法外。

網友也在臉書社團「基隆人」中發表貼文,諷「不要心存僥倖」,因為處處都有監視器,並大讚學生勇敢去警局報案的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