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買這樣!肯德基「最強招牌」根本專賣店 網爆還有2款必點

▲▼ 肯德基,KFC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肯德基最受網友熱愛的其實是蛋塔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下為資料照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速食業競爭激烈,得常常推出新產品來滿足廣大消費者味蕾。不過,一直主打炸雞餐點的肯德基,卻有一樣產品可說是自開賣至今仍熱銷,甚至被網友認為是「最強招牌」,更有網友說,「我去只點這樣」。另網友還推薦這2款必點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PO文發問說,「只有我覺得肯德基~是專門買蛋撻的嗎?」,沒想到該發問引發上千網友按讚,留言數更是破表,許多網友都紛紛表示相當認同肯德基只有蛋塔最好吃。

網友們留言說,「我也一直覺得肯德基的主打是蛋撻」、「+1,他們現在不是專攻蛋塔的嗎?」、「蛋塔是最好吃的」、「+1,一直覺得是他們的招牌」、「肯德基的蛋塔不錯~一次買一盒吃很爽」、「肯德基不就是蛋撻專賣店嗎?」、「想立刻衝出門買一盒了」、「沒有比肯德基更好吃的蛋塔了。」。

肯德基,kfc,炸雞,蛋塔,蛋撻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其中,最讓網友喜愛的蛋塔口味是原味,「只有原味蛋塔可以買來吃管理」、「+1,我只買原味蛋撻,真的很好吃」、「原味+1!」、「+1,原味蛋塔吃不膩」、「原味超好吃」、「只愛吃原味蛋撻」、「原味蛋撻好吃,有時候出的口味太甜」、「只愛吃原味跟以前出的焦糖瑪奇朵.....」、「還是原味好吃」、「+1,喜歡原味,每次買都要等好久」。

除了肯德基蛋塔受到網友激推,其實肯德基還有2大產品討論度超高,堪稱是鎮店之寶等級,其他速食店難望其項背,分別是「冰紅茶」和「玉米濃湯」。網友稱讚,肯德基冰紅茶改版後沒了檸檬味,取而代之的是濃厚茶味,喝起來微甜不苦澀,甚至更勝手搖飲料店,「就算冰塊融化後味道變淡但還是好喝」、「光是有紅茶就夠了」、「紅茶超讚」、「我都買肯德基紅茶回家加牛奶」。

另一項網友大推的玉米濃湯,雖然套餐要額外加6元才能換購,但滿滿的玉米粒、馬鈴薯和碎胡蘿蔔,料多划算又香濃,整體而言物超所值,「必換濃湯」、「肯德基的超好喝」、「比牛排館的濃湯還豐富而且很好喝」、「肯德基比較像是馬鈴薯濃湯」、「肯德基的加了馬鈴薯,有濃好喝。」

▲▼肯德基新口味蛋撻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