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男星認了強吻非禮女高中生! 「騙到家中狂勸酒」遭法辦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日本人氣樂團TOKIO山口達也2年前離婚,今年46歲的他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一名女高中生,卻將對方帶回家中試圖非禮,25日接受警方調查。

「東京小子」山口達也宣布離婚!16年情斷:我不夠成熟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山口達也是傑尼斯樂團TOKIO東京小子的貝斯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山口達也由於工作關係認識一名女高中生,今年2月邀請對方到家裡作客,不但一直勸誘喝酒,還試圖強吻、想要進一步非禮該名女高中生。他25日接受警方調查並且全面承認,被以強制猥褻嫌疑送檢方調查,而他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並沒有對此發出任何正式聲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山口達也2016年8月5日召開記者會,向外界坦言和老婆早從2013年就已經協議離婚,2016年4月決定分居,TOKIO團員們也知道這件事情。他表示2人在一起超過16年,這之中所產生的誤會與個性不合不是簡單就能解決的事,「是我不夠成熟,讓她(指老婆)累了。」他也坦承自己在生活上,總是將事業、興趣擺在第一位,將家庭的事情都丟給太太處理、過度依賴對方,因此對於家人來說,他已經變成是「出現在電視上的人」,而不是丈夫和父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