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日本男神」坂口健太郎確定來台! 5月6日大直近距離會粉絲

2018年04月25日 14:45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日本男神坂口健太郎確定要來了!他將帶著新片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來台宣傳,5月6日抵台後將接連參加三場特映會,與粉絲近距離互動。坂口健太郎之前曾私下來台拍攝寫真集,這次不僅是他首度為了公開活動正式訪台,更也是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走出日本的亞洲區第一個宣傳國家。

▲▼坂口健太郎確定將來台宣傳《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坂口健太郎確定將來台宣傳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。(圖/采昌提供)

為了測試坂口健太郎的台灣人氣,電影公司日前在臉書發起「衝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期待度,邀坂口健太郎訪台」,短短9個小時之內就順利達標,更直接把本片拱上期待榜冠軍寶座,足見他的超高人氣魅力。雖然坂口近期持續在日本趕拍新戲《信號:長期未解決事件捜査班》,滿檔行程讓電影公司一度認為邀約無望,但經過電影公司為期一週多的密集溝通與安排,終於跟日方「喬」到他的空檔,確定將於5月6日至7日造訪台灣。

現年26歲的坂口健太郎,身兼模特兒與演員身份,曾被日本媒體封為最受矚目的「次世代名模」,更成功跨足演員界。他這回主演新片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,飾演夢想當電影導演的純真青年「健司」。他對黑白電影中的漂亮公主「美雪」(綾瀨遙飾演)一見鍾情,沒想到某天夜裡,這位黑白公主竟然來到現實世界跟他見面。

▲▼坂口健太郎確定將來台宣傳《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坂口健太郎在《今夜,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搭擋綾瀨遙。(圖/采昌提供)

坂口健太郎也自爆本片劇本實在太虐心、太催淚,讓他一開始在飛機上讀劇本,讀到大淚崩:「我很少在日常生活中流下眼淚,但當我第一次讀這部作品的劇本時,那時正坐在飛機上,我卻哭了起來,劇組日前也針對來場觀眾統計,觀眾們的感動度高達90.9%,滿意度更直逼91.5%。

對於坂口健太郎首度為公開活動訪台,台日雙方電影公司與日本經紀公司全都慎重其事。坂口健太郎6日中午抵台後,隨即將參加下午的記者會跟台灣媒體會面,晚間並將在美麗華大直影城參加三場電影放映同樂會,與粉絲近距離接觸並分享拍片趣事。同樂會門票預計將在4月29日下午13:00於博客來售票網開賣。

▲▼坂口健太郎確定將來台宣傳《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》。(圖/采昌提供)

▲坂口健太郎是新生代日本男神。(圖/采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