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威總裁最想改變的事 他秒回答:雷神索爾!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漫威電影宇宙(MCU)發展至今10年,在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之前已經推出18部作品,近來漫威總裁凱文費吉(Kevin Feige)被問到如果有機會,想要改變哪個部分,結果他的回答不是劇情、角色個性,或是任何一個關鍵轉折,而是「雷神索爾的眉毛」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《雷神索爾》。(圖/《雷神索爾》系列劇照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克里斯漢斯沃在首集《雷神索爾》眉毛被染成金色。(圖/《雷神索爾》劇照)

凱文費吉接受《Uproxx》訪問時,毫不遲疑地表示:「明確來說,如果能有一件事能重來我真的想要改變,便是我們不會把克里斯漢斯沃(Chris Hemsworth)在《雷神索爾》裡的眉毛染成金色。因為我們就像是,索爾是金髮的,他必須變成金髮,克里斯漢斯沃把這角色演得很棒。」不過他看過幾個鏡頭後,心裡卻想著:「我的天,可憐的傢伙,我們染了他的眉毛變得超怪!」

所以之後的索爾眉毛便不再是金色,保有克里斯漢斯沃自己原本的顏色,看起來較為自然,凱文費吉也補充說道,該角色的外表不一定很重要,因為「克里斯漢斯沃就是索爾」,不需要特別賦予其長髮、披風、槌子,或是2顆眼球。

雷神索爾也從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開始剪去長髮,俐落短髮造型深受影迷喜愛,不過招牌武器槌子被冥后海拉摧毀,據傳他在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將會有新武器,至於是不是和「索爾樂高玩具」一樣改拿斧頭,粉絲也快去戲院一探究竟吧。

《雷神索爾》。(圖/《雷神索爾》系列劇照)

▲▼雷神索爾在第2、3集的造型。(圖/《雷神索爾2:黑暗世界》、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劇照)

《雷神索爾》。(圖/《雷神索爾》系列劇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