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亞萍被余祥銓爆料到哽咽:每個小孩都欺負我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余祥銓提到,李亞萍是個正義魔人,有一次爸爸余天在選舉活動上被抹黑,李亞萍直接衝上台踹講話的人。李亞萍解釋,因對方喝醉,「我直接把他從台上推下台,滾到好遠!」瘋狂行徑,讓Sandy聽聞驚訝不已。

▲李亞萍哽咽:每個小孩都欺負我。(圖/中天)

吳宗憲安慰反被嗆。(圖/中天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余祥銓笑稱媽媽愛管閒事的個性,讓他也逐漸變得愛管閒事,有一次開車去加油站時,遇到計程車插隊,「他(計程車)插進來,沒有排隊,我叭了一下,他就瞪了我!」發生在別人身上或許會忍下來,但余祥銓馬上下車理論,他認為對方做錯事就應該要講清楚,不過余祥銓自認遺傳到爸媽最多的就是樂觀。

▲李亞萍哽咽:每個小孩都欺負我。(圖/中天)

余祥銓跟媽媽一起上節目。(圖/中天)
 
沒想到節目進行到一半,李亞萍突然哽咽:「全世界只有我這個媽是最壞的!」讓余祥銓頓時嚇到說不出話,她有感而發:「你們每個小孩子都欺負我!」吳宗憲趕緊跳出來打圓場,拿衛生紙作勢也要一起哭,立刻被吐槽,「演唱會都秒殺,你哭什麼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