怕遊客受擾!「真人芭比」被迪士尼拒入場...素顏長這樣

▲網紅「芭比迪麗拉」被上海迪士尼拒絕入場,曾經素顏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紅「芭比迪麗拉」被上海迪士尼拒絕入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大陸知名網紅迪麗拉以裝扮成「人肉芭比」聞名,日前她前往上海迪士尼,但卻不得其門而入,被工作人員攔住,不能進入園區,讓她傷心得開直播向粉絲哭訴,引起了網友的討論。

迪麗拉開直播委屈的訴苦,自己打伴的漂漂亮亮,但是經過多次協商,迪士尼的保全仍然不讓她進去,在門口引起了許多遊客的圍觀。許多粉絲也為她打抱不平,「投訴」、「外國人怕被搶風頭」、「為啥不讓進」、「過份」、「舉報」。

原來迪士尼樂園有規定,「16歲以上遊客不能裝扮成卡通、電影、漫畫中角色的造型」,或是「冒充或扮演任何迪士尼角色,對其他遊客造成影響」,可能會因此被拒絕入園或要求離園。

▲網紅「芭比迪麗拉」被上海迪士尼拒絕入場,曾經素顏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許多網友也認為這樣的要求很合理,「別說小朋友了,我這種成年人都被嚇一跳,鬼一樣。」、「迪士尼有規定的,不可以穿的像cos那樣進去,特別是不能cos迪士尼的角色」、「人家本來就不允許打扮成卡通電影漫畫中角色的造型,遊客須知都寫著的。這樣會影響其他遊客啊。」、「長的太恐怖不讓進唄」、「要我估計我會被嚇到」。

很快許多網友開始討論迪麗拉素顏的模樣,「看她上過一個節目,卸了妝比化妝好看的多」、「一直好奇這種人卸妝後會是什麼樣,化了妝雙眼皮還那麼寬,卸了妝不敢想」「我記得她素顏後簡直是天壤之別。不過還是認得出畢竟那雙眼睛不是人人都有」。

▲網紅「芭比迪麗拉」被上海迪士尼拒絕入場,曾經素顏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「芭比迪麗拉」曾經素顏直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迪麗拉據稱擁有1/4俄國血統,從小熱愛芭比,曾說「喜歡美的很假的感覺」。去年她曾公開直播卸妝過程,原本有著超大雙眼皮眼睛、高挺鼻樑,鼻翼異常窄,更有著細緻瓜子臉;但她卸妝後,眉毛也不見了,五官仍舊有些不自然,但皮膚相當白皙,看起來比較清秀一些。

但迪麗拉不管外界批評,一直保持正面態度,「我過自己想過的生活,活自己想活的模樣,不偷不搶,不傷不罵,不畏人言」。許多網友也未她抱屈,「這是一種不公平,為啥評論裡卻都是在diss人家女生長相的」、「她人很好的 活出了自己想要的樣子,有什麼噴的」。

 ▼迪麗拉也曾在節目上當場卸妝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迪麗拉被迪士尼拒絕入園,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