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底「星國冠希」!脫衣結實8塊腹肌 58部性愛片玩遍網美女神

▲▼性侵,猥褻,騷擾,綁架,家暴,虐待,性虐待。(圖/pixabay)

▲「星國冠希」與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多名網紅性愛片被外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陳冠希事件曾引起諸多女星恐慌,即便事隔多年,當年的當事人們仍多多少少受到影響。沒想到近日出現一位「星國冠希」,他與多位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網紅的性愛自拍被流出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多位網紅性愛自拍日前在網路上瘋傳,這些網紅中有些是美妝部落客、有些專精於旅遊、美食類型,其中還有一位曾經參加過新加坡小姐選美,而這58部性愛影片中,男主角被網友肉搜出來,是號稱顏值、身材第一的「王姓旅遊影音部落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事件擴大發酵後,相關當事人的IG、推特帳號全數關閉,當地新聞也遭封鎖,不過王姓部落客的照片早已在網路上流傳,他的長相文質彬彬,體型瘦高,但其實是「穿衣顯瘦、脫衣有肉」的類型,從他先前上傳過的照片中來看,結實的背肌、胸肌應有盡有,8塊腹肌也是形狀明顯有如冰塊盒,帥氣又斯文的長相受到不少女粉絲歡迎。

性愛影片流出後,王姓部落格頓時成為過街老鼠,網友痛批他背著女友偷吃這麼多網紅,如今儘管他的社群媒體帳號已經關閉,YouTube個人頻道上的影片也已經刪除,但他過去幫女友錄的化妝影片還是可以查得到,網友心疼女友的同時,怒嗆他是「渣男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