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:我討厭杉菜! 隔17年吐《流星花園》拍攝幕後真相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台版《流星花園》日前在大陸網路平台重播,一上線就在一周內突破1.6億觀看人次,時隔17年人氣依舊,但這也讓過去一些尷尬的對話或是呈現方式受到矚目,大S(徐熙媛)默默看著這些討論和片段,25日發文承認自己其實很討厭杉菜這個角色。

▲大S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▲大S當年和言承旭、周渝民、朱孝天和吳建豪主演台版《流星花園》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S在25日午間突然寫下一串長文,她坦承當初演《流星花園》到杉菜舉棋不定的時候,就跟蔡岳勳導演說:「杉菜好賤喔!我討厭她,不會演。」對方拿「杉菜還年輕不懂事啊」、「一個平凡的女生突然被2個大帥哥追求,難免暈頭轉向」,說服了好久才終於將她擺平。

不過對大S來說,雖然演戲上已經被說服,但她內心深處還是很不喜歡杉菜,只能盡全力演到不要讓觀眾太討厭這個女主角,當時也沒有被罵得很慘或引起什麼負面討論,如今重播了,「我承認,杉菜是個綠茶…但我還是很努力的美化了她,就醬」。

▲大S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▲大S微博全文。(圖/翻攝自大S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