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制惡意劇透! 《復仇者聯盟3》導演清空推特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終於上映!台灣搶先北美於25日正式播映,許多網友開玩笑要關閉社群網站,不要隨便瀏覽各大論壇,以免被爆雷,導演羅素兄弟(Anthony and Joe Russo)也清空推特內容,只留下一段薩諾斯出現的影片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官方一直以來都對劇情相當保密,羅素兄弟也多次希望比較早看到的觀眾有點同理心,不要爆雷,為比較晚看到的人著想,「在過去2年中,每個參與本片的人都盡力保守秘密,只有少部分的人知道全部的情節。」他們近來更刪掉推特的PO文,唯一留下的一則是在24日PO出的影片,裡頭寫著「THANOS IS COMING」,最後則是薩諾斯出現的畫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復仇者3》導演刪光推特。(圖/翻攝自羅素兄弟推特)

▲羅素兄弟推特只剩下一支影片(圖/翻攝自羅素兄弟推特)

導演沒有明講如此舉動是什麼意思,但有外媒解釋他們是希望觀眾不要隨意在社群網站劇透,本片一直到24日於洛杉磯首映時才首次公開完整劇情,目前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正式片名也尚未公布,官方聲稱因為一公開就會爆雷。

羅素兄弟自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開始加入漫威電影宇宙(MCU),之後執導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,更接下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和《復仇者聯盟4》的執導重任,要如何安排眾多英雄出場、戲分、各自的連結,考驗著他們的功力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台灣許多觀眾期待已久,早早就預訂25日的場次,各論壇也陸續有劇情討論出現,大部分在標題、內文都會特別小心,但仍是有人惡意劇透,便有網友開玩笑提醒,如果真的不想在觀影前知道劇情,這陣子乾脆不要上網。

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▲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已經在台上映。(圖/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劇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