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嫚曼婚後首曝婚紗照! 「霸道總裁披唯美頭紗」洩愛

2018年04月25日 11:20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陶嫚曼23日和交往3年的圈外張姓男友完婚,夫家政商關係良好,現場賓客星光熠熠,但考量到保護男方家庭,選擇低調宴客。在婚宴上她連換3套禮服,長袖白紗氣質優雅,水鑽禮服則展現曲線好身材。25日她婚後首度PO照片,中性風格的婚紗照,率性又不失高貴。

▲▼陶嫚曼婚後首曝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▲陶嫚曼婚後首曝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陶嫚曼婚後悄悄把臉書大頭照換成婚紗照,封面照片也是婚禮當天的唯美背板,這張公開的婚紗照中,她從頭到腳選用白色服飾,正式卻不制式的合身西裝外套、露出纖細腳踝的長褲以及白鞋,超長的頭紗上有花朵點綴,從頭頂自然垂落到地上,浪漫的頭紗為她一身中性的打扮,增添了幾分小女人氛圍。

坐在歐式沙發上的陶嫚曼,一手擺在腿上,另一隻手,手肘撐在膝蓋,豎起時指抵在下巴,上半身微微前傾,動作就像是港片裡會出現的大佬,也像偶像劇裡常出現的霸道總裁pose,而她的紅唇以及閃亮亮的婚戒正好成為極簡色調中的點睛之比,呈現出率性卻不會給人過份陽剛味的個性感婚紗照,粉絲誇:「拍婚紗就是要這樣!」

▲▼陶嫚曼婚後首曝婚紗照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▲「Perry Promise Mandy Forever」。(圖/翻攝自陶嫚曼臉書)

婚宴當天雖然是不公開,但陶嫚曼貼心放上一張背板設計與粉絲分享新婚的喜悅,婚禮的背板以盛開的各式花朵為裝扮主體,高雅的粉嫩色調洋溢著新人的幸福及甜蜜,正中間大大的英文字更藏了小巧思,正好拼湊成「Perry Promise Mandy Forever」,代表新郎對新娘永恆的承諾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