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弟妹和柴哥哥齊學「握手」 公園逢人說「這是我的狗」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小孩子和寵物和諧相處,是世界上最可愛的畫面。新北市網友鄭明芳24日在柴犬社團分享一則有趣的短片,只見把拔正在和柴柴「阿屁」玩遊戲,弟弟妹妹竟也跑來湊一腳假扮幼犬,跟著汪哥哥一起練習指令,把馬麻萌得不要不要的。

▲柴柴「阿屁」與弟妹。(圖/網友鄭明芳授權提供)

▲柴:你們學我翻肚有沒有肉肉吃啦!(圖/網友鄭明芳授權提供,下同)

弟弟妹妹非常喜歡柴哥哥「阿屁」,這天看見汪星人正在和把拔練習握手趴下,便突發奇想假扮自己是幼犬,和葛格一起練習指令,可愛的親子互動讓一旁的馬麻萌得趕緊拿起手機記錄,看著孩子們這麼開心,她也感到非常溫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麻說,「弟弟還會跑去阿屁的小窩,說要和葛格一起睡」,去公園散步時,如果遇到有其他小朋友想摸摸阿屁,2個『保鏢』還會上前想保護說『不行,這是我的狗!』」。

▲柴柴「阿屁」與弟妹。(圖/網友鄭明芳授權提供)

▲今年6歲的「阿屁」,是個疼愛弟妹的好哥哥。

汪星人和小朋友這樣可愛的互動,由馬麻鄭明芳分享至網路上後,看過的網友都被這甜蜜畫面療癒了一番,「好棒的親子互動!」、「真的很可愛,三個小孩~」、「好可愛!但你家的牆壁好精彩XD」、「柴說表演完怎沒肉肉哈哈」、「天阿!太溫馨療癒了~」。

▲柴柴「阿屁」與弟妹。(圖/網友鄭明芳授權提供)

▲馬麻覺得阿屁毎天任兩個小屁孩欺付不生氣,就是牠最窩心的舉動了。

柴柴阿屁小時候曾經走丟過,「那時候正好是農曆春節期間,前一晚下了大雨,又因為在過年有很多的鞭炮聲,牠就嚇得跑不見了」,馬麻趕緊在地方臉書社團po文協尋,剛好有物流在某社區的停車場看到特徵相符的柴柴,「接到通知後,我們便趕緊去把阿屁接回來,真的很慶幸有找到牠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柴柴柴犬阿柴汪星人親子親子互動弟妹指令趴下握手小孩與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