凌晨奔廢棄25年杏林醫院!門自動關閉嚇傻 受害者全現身:有髒東西

▲許多網友前往台南杏林醫院鐵齒試膽,還真遇到靈異事。(圖/記者林悅攝,下同)

記者陳怡伶/綜合報導

台南杏林醫院至今廢棄25年,多次傳出有人硬闖探險,卻接到「鬼來電」等靈異事件,讓此棟樓被封為「全台最大鬼屋」。有一名網友號召朋友共15人前往杏林醫院探險,才剛穿過太平間要往頂樓走去時,他與另1人突然聽見巨大摔門聲響,但其餘13人全表示「剛剛很安靜」,嚇得他趕緊閉嘴往前直衝。

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好奇詢問大家「有人知道這棟房子的傳說嗎......?」並貼出一張杏林醫院的照片,瞬間引起近1500人議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廢棄20多年的台南杏林醫院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醫院廢棄多年,牆壁早已斑黃。

此貼文真釣出勇者分享自己試膽經歷說,「X,這棟樓是台南最大鬼屋,我進去後連續2天做同一樣的詭異夢境」、「我就讀的南英商工剛好位在醫院旁,有次陪朋友去廁所時,趴在牆上發呆,結果剛好瞄到對面醫院玻璃的窗架自己關上...」。

也有人認為此醫院有髒東西,「某年7月暑假大熱天,我從後面鐵門鑽進去醫院,當下是沒有風的狀態,但我才剛踏進去,後面那一扇門就突然蹦一聲的關起來」、「多年前凌晨跑去探險,醫院內有廢棄冰箱、壞掉電視,且後面鐵門已經完全被堵死了」、「聽說怪手要進去開挖時都會熄火、無法發動,多師父去超渡都沒用」。

▲▼廢棄20多年的台南杏林醫院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有網友在樓梯間聽到「鬼聲」。

此外,還有網友相揪朋友壯膽前往杏林醫院探險,才進去不久就發生靈異事件;他在留言處表示,15人從一樓開始慢慢向上走,才剛走過太平間往頂樓移動時,他在樓梯間突然聽見巨大摔門聲響,聲音大到整棟樓絕對都聽得見,但他詢問同伴卻只有一名朋友有聽到,「其他同行10幾個人都說『完全沒聲音』。」

杏林醫院在民國64年落成,由黃姓、許姓、吳姓3位醫生共同持有,因為被查出偽造醫療紀錄,以及開立不實住院證明詐領保險費用,於民國82年被勒令停業,至今閒置了25年,多次傳出靈異事件。

2015年就有2名年約20歲左右的年輕人在半夜闖入杏林醫院,甚至還拍照打卡,不久後就接到一通沒顯示號碼的電話,電話另一頭傳出痛苦的求救聲說「快來救救我」,他們懷疑是鬼來電,嚇得趕緊逃出到警局報案。

▲▼廢棄20多年的台南杏林醫院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▼醫院白天時比較沒有這麼恐怖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