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鼾聲惹怒室友 8女狂揍10分鐘打到耳膜穿孔人呆滯

少女鼾聲惹怒室友 8女狂揍10分鐘打到耳膜穿孔人呆滯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▲女子被打到雙頰紅腫,身上滿是瘀傷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浙江省紹興市一名就讀職業技術學院的17歲少女,因為晚上睡覺打呼太大聲,吵得其他人都無法睡覺,竟有2名室友找來6名女學生幫忙,8女一同將她從上鋪拖下來圍毆,把人打到臉部、肩部和腿上都滿是傷痕,耳膜穿孔,右耳聽力喪失。

17歲少女小敏(化名)去年9月入學,與5名女學生共享一間寢室,室友之前便曾多次抱怨過她的打鼾問題,說一睡著就會打鼾,聲音特別響亮,而且她人也睡得特別香,怎麼叫都叫不醒。小敏則無奈表示,自己也是室友說了以後,才知道自己有打呼問題,「我不是故意的,我也無法控制自己啊」。

室友對於小敏的不滿愈來愈深,最後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,8名女生在19日晚間12點就寢時間進行攻擊。小敏睡到一半,忽然感覺有人抓住她的頭髮,整個人被狠拖下床,摔在地上後便是一陣毒打,不但狂挨了好幾個耳光,有人用腳踩她、拿水淋還全程錄影,被圍毆的10幾分鐘期間都沒有人說話,打完後就各自散去

小敏陷入昏迷到隔日才醒來,她的父母20日急忙趕到學校,發現她雙頰紅腫、表情呆滯,怎麼叫都沒有反應,就醫檢查後得知她除了身上滿是瘀傷外,還因為被打到耳膜穿孔,右耳喪失了聽力。校方後來找8女問話,室友表示,因為當晚小敏又在打呼,她們怎麼都叫不醒又無法睡覺,覺得對方只顧自己不管別人死活,而且平時又喜歡把「滾」字掛在嘴上,也讓她們很不滿,才會找人來一起出氣。

小敏的耳膜穿孔情況嚴重,需要進行手術才能修復,8女在校方調解後,每人先賠償了人民幣5000元(約台幣2萬3千多元)作為醫藥費。小敏的父母氣憤表示,女兒原來是一個開朗的人,事情之後整個人呆呆的,好像變了一個人,而且8女只想賠錢了事,連打個道歉電話都沒有。警方目前已經立案調查。

▼看到女兒慘遭8女狠打,讓她的父母十分氣憤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少女鼾聲惹怒室友 8女狂揍10分鐘打到耳膜穿孔人呆滯。(圖/翻攝自大陸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