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年前UFO照曝光!1秒「憑空消失」農田 專家解密:真有外星人

2018年04月25日 18:09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網搜小組陳怡伶/綜合報導

相信有外星人的支持者近日在網路上貼出38前UFO的證據照片,只見畫面中太陽已慢慢落下,一片農田遠處出現一個橢圓的發光物,在陰暗處更為顯眼。支持者認為,他們已把照片放大檢視過,這發光物絕對是飛碟,而且裡面有「人」正在駕駛。

據了解,此張照片發生在1980年5月1日的美國新罕布夏州(New Hampshire),畫面中的橢圓亮點一直遭人議論,至今謎團尚未解開。拍攝者表示,當時不明飛行物只在農田裡只短暫出現1秒而已,隨後就消失不見。但此人的這一番話被外界當作是笑話,沒有人願意相信。

外星人支持者願意相信拍攝者的「證詞」,召集同好開始介入調查,並把照片裡的發光物無限放大檢視,最終證實發光物就是飛碟。支持者認為,當初未放大前就覺得這張照片有真的外星人,果然調查後發現有「人」正在駕駛飛碟,這張照片絕對是真的。

▲▼美國新罕布夏州出現飛碟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UFOmania - The truth is out there)

▲此光點受到外界爭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UFOmania - The truth is out there)

世界上有無外星人的謎團,至今無人能給予真正的答案。英國物理學大師霍金(Stephen Hawking)曾多次發表「宇宙中有外星人」的理論,覺得現代地球人為了發展,不斷向外尋找外星生物的行為很危險,最終遲早會被外星人發現地球的存在。

「外星存在兩種文明狀態,一種低於地球文明,另一種則高於地球文明。」霍金說到,若是地球人遇到後者,外星人可能發動「殖民」行動,帶來殺戮,就像哥倫布發現南美洲,因為外星人可能不帶善意,只想要掠奪資源,因此人類應該不要想像的太美好。

▲被ASA命名為「外星人克里斯」的隕石坑,神似外星人的臉。(圖/翻攝自NASA官網)

此外,美國「航太總署」(NASA)2005年1月26日拍攝一張火星表面照,結果發現上面有一張外星人的臉,但事後調查後發現此臉只不過被隕石撞擊的坑洞,經過長時間侵蝕後形成目前的獨特形狀,甚至打趣的將照片的隕石坑命名為「外星人克莉絲」(Chryse Alien)。

但著名幽浮專家華林(Scott C Waring)指出,這個坑洞不只是一般的隕石坑,透過照片上的比例尺可以發現,它的「雙眼」尺寸和寬度幾乎比例完美配合,完美顯示出外星人的特徵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