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把性愛影片外流 金髮辣妹氣瘋拿花剪「斷他90%GG」

▲▼阿根廷女不滿男友把性愛片外流,剪斷他的GG。(圖/翻攝自Mirror)

▲不滿男友把性愛片給別人看,阿根廷金髮女剪斷對方GG。(圖/翻攝自Mirror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阿根廷一名26歲的辣妹日前因為男友把兩人的性愛影片跟好朋友分享,於是就拿花園裡的剪刀,直接把男友命根子剪掉,有90%都斷了。但是該女事後聲稱不是刻意要這樣做的,只是出於防衛行為,且當下受到肉體和精神上的傷害,但男方則說兩人當時沒有發生爭執,還有待法院調查。

去年11月,住在阿根廷哥多華(Cordoba)的金髮辣妹布蘭達(Brenda Barattini)發現男友把性愛影片給別人看,感到非常生氣,於是趁男方在睡覺的時候,拿起花園中修剪樹木的剪刀,直接把對方的陰莖剪斷。40歲的受害者瑟吉歐(Sergio Fernandez )當下大量失血,送醫診斷之後,有90%的命根都被剪掉了。

當下公寓內的地板和床單到處都是血,男方送醫後聲稱是兩人的性愛遊戲玩太瘋了,布蘭達則稱是「自我防衛行為」,因為當時在精神上和肉體上都有被暴力對待。她受訪的時候表示,的確有想傷害男友的想法,但是並沒有打算把整個陰莖切下,「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立刻去找人幫忙,我不希望他受傷,而且我很怕血。」

布蘭達事後遭到當地警方逮捕,目前在監獄中等待出庭,無法保釋,她堅持是因為瑟吉歐把親密影片外流,造成她很大的精神傷害,才會做出這種事,但是非常後悔。如果真的被定罪的話,布蘭達最高可能面臨15年的刑期。律師卡蘿斯(Carlos Nayi)則說,當下布蘭達是受到威脅,因為瑟吉歐騙了她,打算闖進公寓性騷擾。

瑟吉歐的律師則說,被切掉下體的他到現在都還必須持須接受手術,傷勢嚴重,離復原還有很長的時間,且醫生僅能幫助脫離險境,未來可能無法再度使用生殖器,因此心情非常憂鬱,當時兩人已經約會幾個月了,原先都很和平,證據也顯示瑟吉歐的陰莖被切斷時是「充血狀態」,當晚是在發生親密關係,並沒有吵架或肢體衝突。

▼瑟吉歐傷勢嚴重,生殖器恐怕也無法再使用。(圖/翻攝自Mirror)

▲▼阿根廷女不滿男友把性愛片外流,剪斷他的GG。(圖/翻攝自Mirro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