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偷吃初戀賣掉私生子 綠了9年才發現還得吃5年牢飯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省龍巖市項姓男子結婚後與初戀女友小英(化名)重逢,兩人舊情復燃,不久後對方生下一名男嬰,他們卻決定將孩子轉賣,沒想到這之後自己因為違法販賣人口遭逮捕,這才知道遭人設計了,而且孩子跟他也沒有血緣關係。

根據大陸《梨視頻》24日報導,項男2008年時在福建與小英相遇,對方自稱丈夫跟另外一名女子走了,走投無路才會來福建打工,希望他能幫忙介紹工作,結果就在幫忙熟悉環境及介紹工作的頻繁互動下,兩人舊情復燃,他不顧自己已婚又有3個孩子的身分很快陷入熱戀。

▲▼男童、男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已經7歲的男童至今仍不知道自己的生父、生母是誰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項男提到,小英是他的初戀情人,當時因為母親過世的關係,對方的父母不同意這段戀情,最後不歡而散,沒想到多年後竟然又能夠在一起;而交往大約1年左右對方就生下一名男嬰,他不想破壞自己的家庭,兩人也都不願意帶著「拖油瓶」,於是決定將孩子賣給另一對夫妻。

賣掉孩子的錢小英拿走3萬元人民幣,項男只拿到6999元人民幣,從此兩人就不再見面,直到今年當初被賣掉的孩子遭人舉報,他才因為拐賣兒童被警方逮捕,並被法官判刑5年、罰款1萬元人民幣,同時必須繳回當初賣孩子拿到的不法所得。

但更令項男無法接受的是,警方通過DNA鑑定發現他根本就不是孩子的親生父親,這才驚覺可能遭初戀女友設計,雖然很生氣也很難過,但違法販賣人口是事實,也只能乖乖接受罰責。不過,當地警方也透露,最無辜的男童現在已經7歲,至今卻都還找不到親生父母的蹤跡。

►►►點此看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