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探李昌鈺輔選? 侯友宜神秘:不可以我自己說

▲▼侯友宜宣布參選新北市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新北市長侯友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徐政璿/新北報導

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24日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,前往國民黨新北市黨部與議員參選人合照。被媒體問及是否請神探李昌鈺輔選?侯友宜回應,很尊重李昌鈺老師,也非常歡迎李昌鈺定居新北,至於會不會輔選甚至投票給誰,「咱要尊重老師,不可以我自己說」。
 
針對被外界譽為最強母雞,侯友宜表示,合照是要大團結,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打贏選戰。至於蘇貞昌將拜會議長蔣根煌,侯友宜說,議長是大家都很尊重的人,包括他也很尊重,所以也建議老縣長早一點去拜訪議長,這是對議長的尊重。

對如何把握年輕選票,侯友宜說,辦公室有很多的年輕人給他很多想法,他都尊重,大家一起走,就可以打贏這場選戰。侯友宜也期許自己,能夠盡量往年輕人的想法努力去做。
 
至於是否聯絡周錫瑋,侯友宜重申,一直有聯絡,不巧的是兩次找他,都剛好他出國,會再找一個時間見面聊一聊,也很謝謝周不斷關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