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聶永真跨刀設計!舒跑新系列藍色舒跑S新「潮」登場

▲▼舒跑             。(圖/業務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舒跑提供

今夏,運動補給飲料第一品牌舒跑,搶先潮流,推出舒跑全新系列藍色舒跑「舒跑S」,與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合作,勇敢創新包裝設計,以當代感強烈的透亮藍色調、俐落且辨識度十足的S筆觸,打造出顛覆補水市場套路的全新「舒跑S」,不僅潮感十足、融入街頭時尚,更全面滿足年輕消費者24小時不間斷、想要就要的無負擔補水飲用需求。

現代年輕消費者渴求最新資訊,隨時要走在潮流最前端,舒跑看準新世代年輕人追求快速潮流,以及日漸注重低卡、減糖的飲食趨勢,推出新系列藍色舒跑「舒跑S」,不僅強調「快速補水」和「99卡超低熱量」的商品優勢,更清楚掌握消費者在選購飲料時也極度在乎自我展現的心理,進而與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合作,就是要從裡子到面子,都能緊緊跟住年輕消費者喜愛掌握最新潮流的心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