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實生活也十項全能! 你所不知道的「悟空」李昇基

作者 / 韓流夯話題

最近要來台的國民男神李昇基,跟上他的「家師父」寶兒步伐,接下選秀節目《PRODUCE 48》主持人兼國民製作人代表,將和「八戒」李洪基再次相遇,令粉絲們大呼期待啊!
李昇基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▲全能男神李昇基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若你是從《花遊記》才開始認識這位全能皇帝,那一定不曉得他究竟創下多少輝煌紀錄!2004年還是高中生的李昇基,憑著《姊姊是我的女人》一曲拿下各大新人獎,因形象良好贏得觀衆喜愛,更被封為「國民弟弟」活躍於戲劇和綜藝。

後來李昇基出演的韓劇《燦爛的遺產》不僅蟬聯10週冠軍,還創下47.1%最高收視率,加上那時他參與主持的韓綜《兩天一夜》跟《強心臟》都是高收視的人氣節目,常帶著笑容、真誠又有禮的李昇基,只要有票選活動他幾乎都拿下第一位,所有廣告代言也都指名要他!
李昇基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▲李昇基在戲劇和綜藝領域都很活躍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但最讓人驚呼的還不只如此,在唸大學、演藝事業最繁忙的時期,他竟然從未缺勤且所有科目都全A畢業,其後還攻讀取得國際通商和文化內容專業雙碩士學位,成了韓國藝能界著名的學霸。

不過讓李昇基在韓國好感度飆升,是他入伍當兵這件事!運動天賦極佳的他,不僅新訓時以第一名成績結業,還被分配到空降旅以特種兵光榮退伍,具備徒手殺人訓練的「白骷髏」標誌,這位歐巴竟然連當兵都能閃耀引人注意!
李昇基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▲李昇基在學業和工作都十分閃耀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李昇基一退役就投入韓綜《家師父一體》跟戲劇《花遊記》拍攝,且接下的廣告就超過10支,不時在節目中大談軍中經歷的他,每次都會被其他主持人要求別再談當兵生活!不僅引起許多笑料,也證明他依舊綜藝感十足啊~

「我總是把不安感和危機意識放在心上。」《野蠻公主玩婚記》在韓上映時,李昇基接受媒體專訪時曾表示他總想做好每件事,因此平常要看很多綜藝和電視劇,還會認真看國內外電影節的獲獎作品,「即使身體疲憊,每天至少要做些什麼才能放心。」這也說明為什麼他能成為大家心中的國民男神了!
李昇基《野蠻公主玩婚記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▲李昇基《野蠻公主玩婚記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李昇基《野蠻公主玩婚記》劇照。(圖/friDay影音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