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58部性愛片」流出...女主角全是網美女神! 遭騙上床性器全露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近1個月以來,全球各大網站陸續出現一些亞裔女子的性愛影片,女主角全都是新加坡、馬來西亞的網紅、Youtuber,讓網友都非常震驚。據悉,影片的來源都是來自同一人,源頭似乎也是新加坡一名知名旅遊男網紅。

▲性,性病,保險套,性事,上床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多名網紅性愛片被外流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,下同)

根據大馬網路媒體《大喜娛樂》報導,近來有多名星馬的女網紅的性愛自拍被流出,她們經營的頻道涵蓋各個不同的領域,其中有來自美妝、美食、旅遊、唱歌等,甚至有一名還曾經參加過新加坡小姐選美,有網友發現影片中的女主角雖都是不同的人,但是男主角卻似乎都是同一個,甚至有人神出這名男子就是號稱新加坡顏值、身材第一的男網紅「王姓旅遊影音部落客」。在網路上流傳的影片最短的約10秒,有些則長達數分鐘,裡面都是該王姓部落客與不同女子床上纏綿的畫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這名「王姓旅遊影音部落客」其實是有女友的,女方同樣也是一名網紅,兩人在新加坡的人氣都很高,沒想到他竟然背著自己的女友偷吃,更離譜的是,女友同樣也在這次的受害者名單當中,讓大家都非常傻眼。報導稱,目前已經有58部性愛影片外流,而男主角也已經將所有的社群網站關閉,因當地的新聞環境較為保守,因此相關的消息也遭到有關當局封鎖,而此篇報導事後也被移除,但是已有不少網友在網路上談論此事,並將該名王姓部落客是他封為「星國版冠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