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冠軍戰/連2戰吞技術犯規 許晉哲:裁判就不喜歡我

▲SBL總冠軍第3戰,璞園麥班達、富邦勇士許晉哲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連兩戰吞技術犯規,許晉哲自嘲不被裁判喜歡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總冠軍系列第2戰才因怒嗆璞園板凳席教練團「不要廢話」而吞下技術犯規,賽後引發球迷討論。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24日在第3戰又因為抗議吹判尺度,連續兩戰吃下技術犯規。賽後許晉哲自嘲,「裁判就不喜歡我啊!今天我就是要讓裁判吹T,上一場則是純屬意外。」

此戰第3節剩下5分25秒時,許晉哲又因為抗議塞勒、戴維斯糾纏未吹犯規,向裁判抗議吞下技術犯規,也是個人連續兩戰遭吹技術犯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總賽後自嘲,「裁判就不喜歡我啊!我希望當下問題就要解決,這個技術犯規也是我希望被吹的,否則球員打得像病貓一樣,至於上一戰則是純屬意外。」

許晉哲也表示,「簡浩跟戴維斯此戰作出了很好回應,畢竟他們有太多冠軍賽經驗,反觀我們這邊這幾場就只有張宗憲、林書緯作出回應。」

▲SBL總冠軍第3戰,璞園麥班達、富邦勇士許晉哲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許總強調與璞園教頭麥班達私下仍是非常好的朋友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