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卡撞破瑪莎拉蒂左後門!一個洞要150萬 駕駛兵聽完愣住

和軍卡擦撞!瑪莎拉蒂「左後門破大洞」 網:駕駛車長可能賠慘。(圖/蔡先生提供)

▲軍卡擦撞瑪莎拉蒂,引起民眾側目。(圖/網友蔡先生授權提供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陸軍六軍團一輛軍用卡車24日上午10點多行經南投南崗三路往草屯方向時,撞上同向外側一輛要價528萬元的瑪莎拉蒂,導致對方左後車門破了一個大洞,維修費高達150萬。影片曝光後,究竟誰的肇責比較大,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肇事軍卡隸屬六軍團21砲指部,上午從雲林縣砲兵測考中心離開,載著數名士兵和空彈殼,不料行經南投時與名車發生擦撞,所幸無人受傷。駕駛兵說,車禍當下聽到怪聲,「以為是車子有問題,然後才發現是A到」,但「我們都是直行,都沒有轉彎」。

▲▼軍卡撞破瑪莎拉蒂左後門!一個洞要150萬 駕駛兵聽完愣住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阿兵哥無奈地檢視瑪莎拉蒂的車損,一邊拿手機拍照存證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這輛破洞的瑪莎拉蒂型號是2017年Ghibli S Q4,新車要價528萬元起,經維修技師檢視後,研判光是換掉破損的左後車門,就要價150萬元,而且還不包含受損的左後鋁圈、底盤。

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,事故現場路段三線道變兩線道,軍卡開在中線,外側的瑪莎拉蒂要切入中線,最後兩車緩緩越靠越近,不慎發生碰撞。

有網友看完影片後,認為外側車應禮讓內側車先行,「海神硬插進中線,軍車高可能也沒看到,肇事責任海神居高」。但警方表示,相關肇責仍須交付鑑定單位確認。

▼肇事軍卡與瑪莎拉蒂。(圖/網友蔡先生授權提供)

和軍卡擦撞!瑪莎拉蒂「左後門破大洞」 網:駕駛車長可能賠慘。(圖/蔡先生提供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