呂珍九燦笑自拍「檳榔樹入鏡」 IG洩行蹤:我在台灣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男星呂珍九是童星出身,今年20歲的他曾演出過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、《想你》等韓劇,不但在台灣擁有一定知名度,更在2016年擔任台灣觀光宣傳大使。他24日在IG放上美景自拍照,並透露正在台灣。

▲▼呂珍九在台灣。(圖/翻攝自呂珍九IG)

▲呂珍九放出美照,問「猜猜在哪裡?」事實上他在台灣。(圖/翻攝自呂珍九IG)

呂珍九除了作品耳熟能詳外,也因為長相酷似男星汪東城,在台灣頗具知名度。他23日先放上一張在海邊與美景和奇石的合照,透露正在拍攝中,並寫上:「猜猜這是哪?」24日他再度放上在綠油油稻田中,後方還有著檳榔樹的自拍照,揭曉答案:「台灣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呂珍九在台灣。(圖/翻攝自呂珍九IG)

▲呂珍九自拍有檳榔樹入鏡。(圖/翻攝自呂珍九IG)

2016年呂珍九也曾受觀光局邀請,秘密來台拍攝微電影,並擔任台灣觀光宣傳大使。這回再次來台,所到之處也皆是美景,讓粉絲紛紛猜測是再度出任宣傳台灣的重責大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