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資穎拼回世界球后第一戰 武漢亞錦賽25日10:40開打

2018年04月24日 20:00

▲戴資穎。(圖/取自戴資穎粉專) 

▲戴資穎25日亞錦賽開戰。(圖/取自戴資穎粉專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剛剛讓出世界球后的戴資穎,24日已到中國武漢備戰亞錦賽,身為頭號種子的她將尋求衛冕、重回球后寶座,首戰預計於25日台灣時間上午10點40分對上會外賽打進來、世界排名109的南韓選手Jui JEON。

因為世界羽聯積分改制,戴資穎上週讓出球后寶座,由日本的山口茜頂替上去,雖然山口茜後來因傷退出亞錦賽,但戴資穎要重回球后之位,最快必須先在亞錦賽成功衛冕。

戴資穎本次籤表不錯,首輪碰上會外賽晉級的選手,16強也不會遇上種子選手,8強則可能碰上地主女將何冰嬌,真正難題可能要到4強,才會遇到泰國的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。

我國其他女將部份,李佳馨首場得面對泰國依瑟儂、白馭珀對上印度的辛都(P. V. Sindhu),江美惠則是對上中國陳雨菲。

男子部分,周天成首輪將遇上印度選手維爾馬(Sameer Verma),雙方過往沒有交手紀錄,王子維則是對上林丹,許仁豪對上香港伍家朗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