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表態是SBL死忠「鐵粉」 林書豪:我每周都上網看

▲SBL總冠軍第3戰,林書豪受訪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林書豪喊話每周都上網看SBL比賽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連續第3場親臨SBL年度總冠軍戰,替弟弟及富邦勇士加油打氣,NBA籃網主控林書豪於第3戰賽前接受媒體訪問,暢談自己觀戰SBL感想。林書豪透露自己是SBL死忠鐵粉,「我每周都上網看比賽,SBL的球賽非常好看。」林書豪也直接點名對富邦、璞園多位球員印象深刻,顯然真的對SBL賽事及球員如數家珍。

前兩戰在高雄並未接受媒體公開訪問,林書豪在SBL總冠軍第3戰賽前終於受訪,暢談自己的SBL決賽觀戰心得,而且顯然對富邦、璞園兩隊相當熟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笑說,「以前我每年都無法看弟弟的比賽,從大學時期就是這樣,這次有機會親自到現場看球,我非常開心。但我要說,SBL的球賽非常好看,我幾乎每周都上網看。」

被問到是否有比較印象深刻的選手,林書豪透露,「我對富邦好幾位選手都非常喜歡,而他們的對手璞園方面,包括28號(施晉堯)替補表現非常好,6號(陳堅恩)是很棒的控球,另外包括9號(林金榜)、21號(簡浩)都是很棒的球員,璞園球風很有紀律、不自私,教練也帶得非常好。」

「另外包括先前曾效力過NBA的洋將,如昔日的歐布萊恩、巴隆,到現在的布拉,因為他們都在NBA出現過,所以我對他們也很有印象。」

▲璞園施晉堯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施晉堯被林書豪點名板凳出擊表現優異。(圖/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