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信學子高水準工作態度 獲最佳服務五心獎

▲台南市六信高中劉映彤同學,畢業前夕獲得服務廠家,響賓餐飲集團的最高榮譽「最佳服務五心獎」。(圖/六信提供)

▲台南市六信高中劉映彤同學,畢業前夕獲得服務廠家,響賓餐飲集團的最高榮譽「最佳服務五心獎」。(圖/六信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即將於台南市六信高中畢業的劉映彤同學,升高中時考量家中經濟,選擇建教班就讀,過去3年過著3個月就學、3個月職場實習的學習生活,回想初入職場種種不適應,一度令她想打退堂鼓,然她憑著不服輸的信念堅持下去,努力終於有成果,在畢業前夕,獲得服務廠家響賓餐飲集團的最高榮譽「最佳服務五心獎」。

劉映彤同學平時就因為表現得宜,舉止大方,專業的服務流程,屢屢受到廠家的誇讚,而顧客對於她好評除了禮貌、體貼,還多一分關懷,對於服務生這份工作,她秉持著「簡單的事情重複做,你也可以變成專家」的態度,以同理心來對待顧客,用心聆聽顧客的需要,細心、貼心的服務,顧客能開心就是她最大的成就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良好的工作態度受到顧客及長官的賞識,讓她贏得這份殊榮,實至名歸,同時她也得到實習廠家延攬,邀約實習未來管理階層的工作機會,相對於同年齡的學生茫然於未來的出路,她已經為未來鋪上一條康莊大道。

除了工作上良好的態度外,學業上更考取多張專業證照,利用課餘時間參與學校各項活動,更得到學校推薦參加高職繁星計畫的甄選入學,表現不殊,其懷抱樂觀進取,認真勤奮的態度,實為學弟妹的表率。

六信高中校長表示,本校對於學生的教育,除了扎實的技能訓練外,亦注學生的學習態度,他更期勉同學能努力付出,成為技能與知識兼備的人才,並以在學校所學到的態度,全力以赴地追求人生目標實踐夢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