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金控大戰場外延長賽!悍將提導火線 兄弟回擊

▲中職中信VS富邦衝突板凳清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中信、富邦上周3度衝突板凳清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王真魚/綜合報導

中職23日召開領隊會議,各隊也針對上周富邦悍將、中信兄弟3度引爆衝突進行討論,並決議將加強對故意觸身球的認定,悍將領隊蔡承儒會後透露,與兄弟引爆衝突導火線要追溯到5日鄭錡鴻對林益全於7局下的打席,他認為裁判一開始有所警告,也不會有接下來的衝突。對此,兄弟領隊劉志威24日直言:「對方(悍將)在開完會後又這樣對外表示,我想完全無助於衝突的解決。」

昨晚會議結束後,蔡承儒對媒體表示,球團一定以選手安全為第一考量,也和聯盟反應,裁判第一時間應該要有判斷力,他進一步表示,裁判應該要更早對於這件事有所警覺:「4月5日對戰中信兄弟那一場比賽,鄭錡鴻對林益全連續投出3次危險球,1次是肋骨為直球,2次是頭部為變化球,雖然結果是三振,但我們相當在乎選手的安全性,如果一開始有所警告,就不會有後續的狀況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蔡承儒所說的一切,劉志威不太認同:「昨天在會議之中,有討論到聯盟如何去認定這些事情,5日比賽過後,裁判組13日針對那一打席開會,16日賽務部進行第二次的開會,也認為沒問題,之後再於聯盟主管會議提出討論,經過這3個程序,以及專業人員的判定,皆認定是失控的變化球,並沒有蓄意。」

「昨天我們在領隊會議提到此事,大家經過討論後也有共識,並決定由會長所對外所說的3大重點。」劉志威說:「但富邦在會議結束後仍對我們的球員、球迷提出質疑,我認爲無助於讓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,這件事從頭到尾;他們的教練團、球員都認定兄弟是蓄意,即使經過了專業討論,他們仍這樣認定,只會讓衝突持續。」

悍將在會議結束後仍對兄弟頗有微詞,劉志威也跳出來力挺自家球團:「開完會還對外這樣說,我們也要保護自己的球員以及球隊,對方這樣的動作,根本對事情沒有幫助。」

▲▼中職兄弟VS統一,中信兄弟,劉志威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劉志威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