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馬丁尼茲左腳扭傷休兵 陳鏞基自打球缺陣

▲▼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,統一對富邦。馬丁尼茲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▲統一洋投馬丁尼茲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陳立勳/花蓮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洋投馬丁尼茲(David Martinez)由於左腳扭到,本周先發輪值將由本土投手洪心騏頂上。

21日馬丁尼茲先發對戰Lamigo桃猿,由於腳部不適只投2局退場,22日降二軍,黃甘霖表示,馬丁尼茲之前左腳就有點扭到,但沒有完全好就上場,本來他還想繼續投,蔗總認為有這種態度很好,但後面還有比賽,傷勢擴大對球隊也是傷害。

黃甘霖表示,馬丁尼茲本周一前往醫院檢查,傷勢狀況還好,本周先發輪值由洪心騏頂替,江亮緯由於手有點受傷下二軍休養,陳鏞基上一場自打球,可能先休息2天,視狀況決定上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黃甘霖表示,陳育軒升一軍擔任長中繼,羅國龍在二軍調整傷勢狀況都沒問題,今天正好回到家鄉出賽,排入先發陣容。

關鍵字: 中職統一7-ELEVEn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