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李國毅無辜被舉報台獨 陸劇開拍9天被換角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李國毅現正在參與大陸網劇《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》,4月16日才剛開鏡,但劇組傳出他角色已經換人演,起因是有網友爆料他曾在太陽花學運po出「抗議不公」劇照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求證李國毅經紀人換角一事,他表示,「4年前po出自由年代的劇照被網友舉報,李國毅從未參加這樣活動,也不支持台獨,無辜受到牽連。」

▲▼《1006的房客》媒體餐敘-李國毅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李國毅被網友舉報台獨,新戲被換角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014年3月百位學生佔領立法院「反服貿黑箱作業」,之後引發一連串運動,被稱為太陽花學運,各界都非常關注。當時李國毅和任容萱主演《我的自由年代》正在播出,劇中有兩人抗議教授不公,發動學生連署活動,李國毅當時在臉書PO出「抗議不公」劇照,留下20140318訊息。

▲李國毅被網友舉報台獨,新戲遭到換角 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▲▼優酷曾po出李國毅角色照片,但目前官網已經沒有這張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▲李國毅被網友舉報台獨,新戲遭到換角 。(圖/翻攝新浪微博)

李國毅同年4月在香港參加影展,被問到關於太陽花學運看法,他當時表示,因資訊不夠,回台會了解關心,但他也說,政治跟藝術應該分開,每個人應該在各自的專業上做專業的事,不要牽扯混淆一談,一混淆就變複雜了,對錯就模糊了。

▲李國毅被網友舉報台獨,新戲遭到換角 。(圖/翻攝李國毅IG)

▲李國毅2014年曾po出《我的自由年代》劇照。(圖/翻攝李國毅IG)

不過李國毅曾在太陽花學運po出劇照一事,近幾天在微博逐漸發酵,他近期參與優酷《我不能戀愛的女朋友》演出,官網21日曝光他的角色定裝照,但之後傳出角色換人的消息,現在官網已經撤下他的照片。

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求證李國毅經紀人,他表示「4年前po出自由年代的劇照被網友舉報,李國毅從未參加這樣活動,也不支持台獨,無辜受到牽連,新聞一出,我們馬上跟劇組討論,也發現有其他網友因為這件事攻擊其他演員與劇組,為了不讓其他演員與劇組在受到傷害與影響之下,第一時間我們決定辭演。」

李國毅是新生代演員,2006年一出道就走紅,長期在戲劇圈經營,代表作品《我的自由年代》、《料理高校生》、《麻醉風暴2》等,演技精湛備受肯定,不管是飾演擁有理想的大學生、星級主廚,還是外科醫生等角色,他都全力演出,出道12年累積大批粉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