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林姵彣100蛙1分09秒32破全國 3天刷新2紀錄

▲▼107全中運,100公尺蛙式林姵彣,全國紀錄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▲林姵彣改寫10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記者潘泓鈺/台中報導

西苑高中「天才少女」林姵彣,全中運24日高女100公尺蛙式,上午預賽就以1分10秒00打破大會紀錄,下午的決賽在加速到1分09秒32,打破2016年廖曼汶的1分09秒76,3天賽程累積3金1銀,同時也是今年全中運個人破的第2項全國紀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近年不斷在更新游泳全國紀錄榜的18歲天才少女林姵彣,掃除先前100公尺自由式銀牌「低潮」,24日100公尺蛙式上午預賽就以1分10秒00改寫103年南港高中黃文綺的1分10秒96大會紀錄,下午決賽加速到1分09秒32,成功改寫全國紀錄,本屆獎牌累積3金1銀。

身為地主西苑高中的林姵彣,全中運首日上午的50公尺蛙式預賽31秒49就打破全國紀錄,而這個成績在仁川亞運可以排在銀牌,雖然下午決賽31秒49無法再次刷新,但也順利拿下金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