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兒子張少懷警告 張菲也沒轍:他的事情我不太敢碰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張少懷演出的電影《市長夫人的秘密》即將上映,爸爸張菲今(24日)受訪被問到是否會去支持時,竟然面有難色地說:「你不知道他們演藝圈的事情吼,我不太敢碰耶。」當眾人疑惑時,張菲才緩緩說道,原來上回提到張少懷曾在新加坡被扣留的事,立刻收到對方的「警告」。

▲張菲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綜藝大哥大張菲對兒子也沒轍。(圖/華視提供)

張菲今主持華視《綜藝菲常讚》坦言,自己的個性總是有話直說,不過弟弟費玉清(小哥)與兒子張少懷都不喜歡被提起,時常被兩人抱怨。張菲苦笑說,先前因提到送菸到新加坡給兒子,害張少懷遭警方扣留,隨即就收到簡訊「你可不可以不要提到我」。張菲事後回想,確實記錯了事發經過,還打趣地說,羨慕余天一家人說話百無禁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菲。(圖/華視提供)

▲張菲的個性向來有話直說。(圖/華視提供)

張菲透露:「張少懷真的很辛苦,叔叔(費玉清)要幫忙也不要,他說『讓我自己去闖』。」話還沒說完,張菲突然意會到:「不能講了,新聞明天一出來,簡訊又來了。」他的兩個兒子都已各自成家,先前清明節時全家團圓也讓他很開心,笑說「愛在心裡口難開」,希望兒子時常帶家人回來與他聚聚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貼心提醒:抽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