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模當眾被淫辱!噁男盯著她尻槍 收到「熱熱體液」崩潰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女星蘇暐淇是模特兒出身,曾在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中演出,外型甜美的她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近日她在節目中分享遭到變態粉絲騷擾的經歷,曾有男粉絲幻想和她是夫妻,自己打手槍拍照給她看,另一次她在主持車展,卻看見第一排的男粉絲竟對著她「DIY」,嚇壞台上一票模特兒。

▲蘇暐淇遇過許多變態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蘇暐淇外型甜美。(圖/翻攝自IG)

蘇暐淇在《麻辣天后傳》討論出道以來被騷擾的經驗,透露曾有瘋狂男粉絲幻想和她是夫妻,常常會私訊問她:「怎麼還不回家?」之後更不知道從哪找來女性的內衣褲,邊聞邊幻想是她的內衣褲,還稱讚好香,甚至拍下正在打手槍的猥褻照給她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蘇暐淇遇過許多變態粉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蘇暐淇遇過許多變態粉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不只如此,蘇暐淇某次在車展擔任主持人,雖然舞台高度頗高,但她的角度可以俯視到台下每個觀眾,過程中突然看到第一排一名穿著大衣的男子,用大衣兩側當作遮掩,開始對著她打手槍,她心頭一驚,還是鎮定地繼續主持工作,而其他模特兒發現後,也只能互相提醒台下有變態,不敢隨便影響活動流程。

▲蘇暐淇遇過許多變態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蘇暐淇。(圖/翻攝自IG)

此外,陳艾熙也透露曾接過淫媒的伴遊訊息,最高價曾有人出到100萬港幣(約500萬元台幣),要求她到美國陪伴3天2夜,對象還是37歲的香港科技公司執行長,驚人天價讓全場來賓驚呼連連,但她表示,出這種價錢的並不在多數,一般都是20萬元上下。

▲夏宇禾被斷言「活不過5歲」。(圖/夏宇禾臉書)

▲夏宇禾。(圖/夏宇禾臉書)

事實上,女星被粉絲騷擾的案件屢見不鮮,女星夏宇禾也曾粉絲電話和簡訊騷擾,內容都寫些「想跟妳做愛」這類猥褻的內容,不只文字騷擾,就連她平時的停車位置在哪裡都被對方知道,也因為如此不禁擔心起自身安全,要是有一天突然被抓走了,或是遭埋伏傷害了該怎麼辦,請警方幫忙處理。

不過在第一次監察庭時,該名陳先生並沒有出現,檢察官的態度也有些消極地說證據不足有告不成的可能,她無可奈何表示,提出這些事情並不是想要炒新聞,只是希望能夠透過這件事情讓女生能夠注意自身安全,「很多事情可以事先防範」,再加上該名陳先生已經是累犯,「也騷擾過女主播」,因此更認為對方一定會再犯,會一直爭取及保護自身安全,「我一定會繼續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