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80年老店首推燕窩蛋糕 網友熱推母親節禮物TOP1

【廣編特輯】

老協珍燕窩蛋糕(圖/業者提供)

圖、文/老協珍提供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要到了,今年被網友熱推的母親節禮物,上榜的有蛋糕、家電、鍋具、油品等,但根據網路調查,最受推崇的前5名,依序是80年老店老協珍的燕窩蛋糕禮盒、Dyson V6 mattress HH08 無線手持除塵蹣機、3M淨呼吸超濾淨型空氣清淨機、 美國康寧鍋、澳根尼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。

母親節蛋糕是家庭團聚常見的甜點品類,在選購上,名店向來是熱銷指標,今年老協珍首度推出燕窩蛋糕,嚴選頂級印尼燕盞蜜製入餡,搭配酸甜覆盆莓新鮮果泥,散發莓果香氣與高雅氣息搭配濃郁提拉米蘇慕斯,香甜不膩口,並採用鏡面造型,搭配小蜜蘋果以細緻金箔妝點完美細節,由於採限量出貨,目前訂單已滿,所剩不多。此外,老協珍還推出主打健康的熬雞精、燉燕窩禮盒,也是母親節的熱門銷售商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