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女童和爸媽進香失蹤2天 今在大排水溝尋獲遺體疑失足

▲▼   8歲女童和家人進香失蹤2天 今在大排水溝尋獲遺體疑失足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女童遺體在港口舊橋附近被尋獲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高雄一名8歲陳姓女童22日和家人到嘉義縣東石港口宮進香,卻不慎走失,當時請廟方請附近民眾幫忙找尋都沒找到,女童父親今天(24日)上午11點多在港口橋北側的一處排水溝發現一具浮屍,警消趕到將人打撈起,確定就是失蹤的女童,遺體已經腫脹發臭,頭部則有擦傷。

警消表示,今天上午接到報案後,趕往港口宮附近港口舊橋旁的一處排水溝,發現排水溝下有一具浮屍,將人打撈起發現遺體已腫脹發臭,頭部有擦傷,從體型研判是一名小女童,經了解報案者就是女童的父親。陳姓女童的父親表示,女兒領有重度身心障礙手冊,22日和妻子及2名女兒到港口宮進香,但因人潮眾多女兒走失了。

當時請廟方及附近居民店家幫忙尋找卻都沒有找到,陳姓女童的父親今天上午再和親友到附近尋找,就在排水溝附近發現女童遺體,讓家人非常難過。警方初步研判,女童只有雙腳和頭部有擦傷,可能是失足落水,詳細的死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