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冠軍戰/璞園前2戰48失誤 運彩G3看好富邦

▲SBL總冠軍戰,璞園林金榜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璞園冠軍戰前2戰失誤過多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魏立信/綜合報導

SBL第15季總冠軍系列賽G3將於24日晚間7點在新莊體育館開打,璞園與富邦目前各以1勝1敗戰成平手,但璞園前2戰出現多達48次失誤成為隱憂。

身為季後賽常客的璞園,本季例行賽卻出現失誤過多的毛病,場均13.8次在聯盟僅優於金酒,雖然在與金酒的系列賽降低為場均9.8次,但到了冠軍戰老毛病再犯,首戰發生高達28次失誤,G2也出現20次,若G3無法修正,將成為奪冠絆腳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挑戰隊史首冠的富邦勇士,季後賽接連擊敗達欣、裕隆,體能、心理狀態都在冠軍戰中調整至高峰,加上林書緯季後賽復甦,前一戰更攻下22分率隊扳平戰局,讓富邦奪冠聲勢增加不少。

▲SBL總冠軍戰第2場,富邦林書緯、許晉哲,璞園戴維斯、施晉堯、麥班達,謝典霖、林書豪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林書緯季候賽蛻變。(圖/籃協提供)

台灣運彩G3開放單場投注,不讓分盤開富邦賠率1.55、璞園1.95,看好富邦拿下2連勝:讓分盤開富邦讓2.5分、璞園受讓2.5分,賠率皆為1.75。

此外還提供大小分、首節不讓分以及單雙玩法,大小分開158.5分,大、小賠率同為1.75:首節不讓分璞園賠率1.85、富邦1.60、和局7.25:單、雙分賠率同為1.75。

關鍵字: SBL富邦璞園冠軍戰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