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榮宏在日本「被誤認怪叔叔」 少年怒罵:別煩我!

▲▼洪榮宏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
▲洪榮宏前往東京拍MV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洪榮宏推出新專輯《人生車站》日本拍攝新歌MV,竟被誤認怪叔叔,而他還因為拍攝神情專注來不及下車,導致洪榮宏在月台枯等2小時,被不少旅客投以怪異眼光,和劇組失散2小時。

洪榮宏特別到日本為專輯同名新歌拍攝MV,在東京出生的洪榮宏笑說「多年來,經常往來日本,但卻是首度到日本拍攝MV,好友們都很驚訝,連我自己想到也都覺得有趣,此次來日本,心情大不同,走遍東京近郊,好多地方都是過往不曾造訪的,感覺像小時候的遠足郊遊,每天都在期待拍攝新景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洪榮宏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
▲▼洪榮宏被誤認為怪叔叔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
▲▼洪榮宏。(圖/華特音樂提供)

其中拜訪富士山必經的懷舊車站「河口湖」,導演為捕捉由車內拍攝洪榮宏站在月台等候列車進站與離去的神情,因為專注拍攝竟然來不及下車,劇組人員全都跟著列車離去,獨留下身無分文的洪榮宏錯愕的站在月台,洪榮宏苦笑說,「因為手機都放在劇組人員身上,而身穿單薄春裝外套,頂著早春8度的低溫,只能在月台痴痴的等工作人員回來接,更因為票也不在我身上,又不敢離開月台到候車室,怕被要求補票更尷尬,因此只能苦等。」

導演則以為洪榮宏會搭下班車來會合,就這樣的讓洪榮宏在月台枯等2小時,被不少旅客投以怪異眼光,期間洪榮宏還向在月台候車的少年詢問現在時刻,怎料被少年以為是怪叔叔來騷擾,當場怒斥,「少來煩我!」在洪榮宏努力的解釋下,才狐疑的告知時間,讓洪榮宏直呼好尷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