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24日8點挑戰世界冠軍 太空人莫頓狀況火燙

2018年04月24日 14:42

▲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天使「二刀流」大谷翔平將在台灣時間25日早上8點迎來第四次先發,對決去年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。太空人隊雖然25日0比2敗給天使中止6連勝,但要與大谷對決的先發投手莫頓(Charlie Morton)狀況火燙,先發4場奪3勝,共投25局才失2分,已送出33次三振。

上週大谷翔平面對強敵紅襪,結果投球手因水泡問題導致惡魔指插球失靈,才投2局就掉3分下場,吞下大聯盟生涯首敗。但水泡不影響他的上場打擊和先發登板,雖然對紅襪系列賽最後一戰苦吞3K,但對巨人兩場打擊都有安打演出,還首度扛起第四棒。

大谷翔平目前2勝1敗防禦率3.60,莫頓3勝0敗防禦率0.72,不過天使陣中有不少人生涯對戰莫頓的表現都不錯。捕手馬多納多(Martin Maldonado)對戰打擊率6成,普侯斯(Albert Pujols)2成86,不過楚特(Mike Trout)僅有1成82。天使先發打線中,僅有厄普頓(Justin Upton)對莫頓開轟過。

▲莫頓(Charlie Morton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莫頓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天使在對戰紅襪和巨人系列賽進攻火力降溫,對紅襪3戰僅得3分,對巨人3戰得7分,目前打擊率2成56全聯盟第七,32支全壘打與洋基和洛磯並列第一。太空人打擊率2成53排第八,23轟排第15。

在與太空人系列賽首戰,休兵備戰的大谷翔平還與NASA太空人野口聰一、阿卡巴(Joe Acaba)合影留念。 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