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包提斯塔回大聯盟將先發守三壘 佛雷賀提當工具人

▲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藍鳥主場最後身影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包提斯塔藍鳥主場最後身影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育正/綜合報導

「包爺」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近期在小聯盟調整狀態,不過勇士總教練史尼克(Brian Snitker)表示,等他回歸大聯盟將先發鎮守三壘大關,而狀況火燙的佛雷賀提(Ryan Flaherty),將重回工具人的角色。

包提斯塔日前與勇士先下小聯盟約,在高階1A出賽兩場留下7支2,1支二壘安打的紀錄後,他在23日上到3A出賽兩場,可惜沒敲出安打,不過在守備上有一次雙殺演出。「當他上大聯盟,將以先發三壘手身份出賽,他的狀況非常好。」史尼克說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過去7個球季,包提斯塔都鎮守右外野,上一次常態以三壘手出賽已是2010年。史尼克表示,「根據我聽到的消息,他很接近重返大聯盟了。他需要的是面對更強的投手,所以才把他拉上3A。」

開季為勇士守三壘的佛雷賀提狀態火燙,19場比賽打擊三圍.339/.446/.468進帳8打點OPS .971。等到包提斯塔回歸,他預計將重回工具人崗位。包提斯塔2017賽季狀態不佳,出賽157場打擊三圍僅有203/.308/.366,另有23轟。

▲勇士工具人佛雷賀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勇士工具人佛雷賀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勇士包爺包提斯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