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台灣在地素材完美結合 萬丹烏龍鮮奶茶新上市

▲▼ 萬丹烏龍鮮奶茶新上市             。(圖/業務提供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味全提供

迎接飲料旺季,使用100%生乳的鮮奶茶是近期奶茶市場的明星商品。全新上市的 「酪農戶限定萬丹烏龍鮮奶茶」,使用100%來自酪農原鄉的萬丹生乳與台灣在地烏龍茶製作,並堅持無添加奶精、香料,喝得到屬於在地的好味道。

「酪農戶限定萬丹烏龍鮮奶茶」,使用的台灣烏龍茶,喝起來口味醇厚,帶有獨特的輕焙風味,搭配100%的萬丹生乳,在濃濃茶香中帶出柔和的奶香味,微甜的口味,喝起來順口不甜膩,是夏日飲品的好選擇。

「酪農戶限定萬丹烏龍鮮奶茶」以吸睛的鮮黃色包裝呼應台灣烏龍茶的金黃色澤,成為IG打卡的新寵。使用台灣在地生乳與台灣在地烏龍茶製作的「酪農戶限定萬丹烏龍鮮奶茶」,給你在地的好味道。即日起於7-11獨家販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