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綠蒂小公主興奮探視弟弟 「回眸甜笑」英媒全讚嘆:王室風範

▲夏綠蒂洋裝。(圖/路透社)

▲夏綠蒂活潑可愛,哥哥喬治略顯羞澀。(圖/路透社,下同)

記者楊蕙綾/綜合報導

英國肯辛頓宮23日在官方推特上宣布,凱特王妃於當地時間11點01分成功生下一名男寶寶,重約8磅,母子平安。威廉王子也帶著4歲的喬治王子和3歲的夏綠蒂公主前往醫院探視,夏綠蒂還不忘展現「王室公主」風範,大方和大家揮手致意,露出甜美微笑,讓英媒及網友讚嘆不已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凱特王妃在英國時間早上6點被送到倫敦的聖瑪麗醫院(St Mary's Hospital)林都私人院區(Lindo Wing)待產,11點01分順產。陪同生產的威廉王子暫時離開,返回時兩手牽著喬治小王子和夏綠蒂小公主到醫院探視。

不同於羞澀的喬治小王子,夏綠蒂小公主顯然十分活潑,不時對著圍觀群眾及媒體揮手,踏上醫院石階時,甚至還給了一個回眸甜笑,最後以王室招牌揮手跟大家道別,甜萌模樣迷倒眾人,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熱烈討論。

▲夏綠蒂洋裝。(圖/路透社)

英媒大讚夏綠蒂公主有活力,從揮手可見其王室公主風範,可愛又專業。網友也留言表示「真不愧是公主」、「完全搶鏡太可愛了」、「好可愛的小公主」、「有女王風範」、「我的心都融化了」、「她的笑容可以治癒一切」。

報導指出,今年5月即將滿3歲的夏綠蒂,憑著超乎年齡的自信感,早已圈粉無數,也成為新一代的時尚小偶像。據商業評估及戰略諮詢公司「Brand Finance Group」數據顯示,夏綠蒂的經濟效益高達38億美元,遠勝哥哥喬治的近30億美元。

▲▼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、夏綠蒂公主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、夏綠蒂公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今年1月透露,夏綠蒂其實才是家中的「老大」。女王的說法與凱特王妃去年3月的說法不謀而合。凱特王妃曾表示,當時1歲多的夏綠蒂公主才是家中的「當家」(the one in charge)。外界不難想像她在家中指揮哥哥的模樣。

夏綠蒂公主5月就滿3歲,已經在位於倫敦的魏考克斯幼兒園(Willcocks Nursery School)上全天課,該校課程費用分成上午與下午,每學期分別是3050英鎊(約新台幣12萬2277元)與1800英鎊(約新台幣7萬2157元)。王室日前公布夏綠蒂公主出發上學的照片,她身穿紅色大衣與紅皮鞋,對著鏡頭微笑,十分可愛。

▼快滿3歲的夏綠蒂公主(Princess Charlotte)已經是家中的「老大」。(圖/路透社)

▲▼夏綠蒂公主       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