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安全科技讓死神都認輸!Honda SENSING「加持」守護旅程

▲Honda Sensing廣編。

▲陰險狡詐的死神設下各種意外陷阱,全被Honda SENSING「神救援」化險為夷。

記者張慶輝/綜合報導

近年各種汽車主動安全科技興起,許多專有名詞讓消費者看得「霧煞煞」,不過最近有支影片引起網友討論,片中狡猾的死神設下各種意外陷阱,要置剛買新車的年輕夫妻於死地,差點就讓天神招架不住,幸好新車搭載了Honda SENSING的超安全科技,一次又一次化險為夷,真的堪稱是「神救援」!

▲Honda Sensing廣編。

▲當前車駕駛被美色吸引而走走停停時,「主動式車距調節」會協助維持最安全的距離。

這對夫妻剛買了最新的Honda CR-V,正當開開心心上路時,死神在路邊設下美色陷阱,讓前方的男駕駛分心忽快忽慢,讓老婆嚇得驚慌失措,這時Honda SENSING的「主動式車距調節」發揮作用,就像天神幫忙盯著前車,隨時維持最安全的距離,瞬間破解死神的陷阱。

▲Honda Sensing廣編。

▲遇到隨意急煞的三寶陷阱,「碰撞警示」與「碰撞緩解煞車」也能零時差登場救援。

但死神也不是省油的燈,又設下「三寶陷阱」,讓三寶在CR-V前方急煞,眼看就要撞上時,Honda SENSING的「碰撞警示」與「碰撞緩解煞車」零時差登場救援,展現閃電般的反應速度,就像是「神來一腳」提前踩下煞車,再次化解邪惡的大危機。

▲Honda Sensing廣編。

▲就算是駕駛開車分心,「主動式車道偏移輔助」也會提醒駕駛並修正方向。

眼看外部威脅沒有作用,死神改從車上的夫妻倆下手,試圖讓開車的老婆分心,手上的方向盤也逐漸偏移,還好Honda SENSING的「主動式車道偏移輔助」迅速出手,不僅會提醒駕駛,還能主動修正,就像是多了一隻手幫忙轉方向盤,就不怕「腳步踏錯」發生意外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Honda SENSING有這麼多看似不可思議的功能,其實在CR-V上都能一次擁有,再搭配Inner Frame先進工法、ACE鋼骨結構車體、總共2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,徹底做到「滴水不漏」的安心感,而且CR-V還搭載先進的1.5升VTEC渦輪增壓引擎,可輸出同級最大193匹馬力,更有14.6km/L的超低油耗,讓每次出遊既安心又開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