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婚教官學校「養後宮」!摟抱高中妹坐大腿 學生爆:送項鍊包養

▲在學校養後宮事情被揭發,但學生爆料學校根本息事寧人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pakutaso,下同)

記者陳怡伶/採訪報導

台南某女中學生在匿名粉絲專頁爆料說,已婚教官在校內養「後宮」,常讓女學生坐大腿與摟抱懷裡,還多次送價值上千元的項鍊、化妝品等禮物,私下還會互稱「正宮」、「x太太」。事情越鬧越大,該校學務主任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表示,已把教官調離學校,也成立了調查小組了解案情中。

學生20日在貼文爆料說,這名男教官已有妻子、女兒,卻在學校與女學生有親密的互動,像是摟抱、坐大腿、靠肩等動作,還經常免費送出價值上千元的公仔、項鍊、零食、娃娃、衣服、化妝品,私下更是大傳曖昧訊息。

這名教官不僅沒有管理課堂秩序,還會挑在上課時間與女學生傳手機訊息,一聊就是整堂課,且對漂亮女學生的態度與對長相普通的差很多。

其他學生也在粉專PO文指出,教官「後宮」中有一名女學生被同學私下稱為「正宮」、「x太太」,而這人特別受到寵愛,還會幫教官拿禮物送其他學生,甚至在校園裡與教官公開做出親密行為,像是相互靠肩、摟懷裡、坐大腿上等動作,很多同學都有親眼看過。

粉專上再爆料說,有女學生確實跟教官「兩情相悅」,但也有很多人感覺受到騷擾,但很害怕不敢出聲,「與教官同處室的其餘教職人員視若無睹,或許有予以勸告,但在知情的學生眼中該名教官的行為並無改善。」

▲▼少女,女學生,女大生,女高中生,女國中生。(圖/取自pakutaso)

事情越鬧越大,該名教官已被部分校內學生判定為「狼」。對此,該校學務主任受訪表示,目前案情虛實狀況都還未釐清,疑似行為人、被害人需要受到保護,只能先把教官暫時調離聯絡處任職。

校方23日已召開性別平等委員會議,並成立調查小組了解案情中。學務主任表示,應是教官疑似過度關心學生,但還是有很多疑點需要釐清,學校也會聘請校外專業性平委員協調與調查,若發現該名教官有不當行為不排除懲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